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一個人得精彩!

你說很多女孩子戀愛時,總是不自覺地要求多了。我一直牢牢記住你這句話,我不希望給你壓力。可是我還是會有難過失望的時候,我只希望你做錯了事,會跟我說一聲「對不起」,什麼都可以商量,兩個人真心相愛,也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可是,就連這個小小的希望,都從來得不到實現。

你知道嗎,並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吵吵鬧鬧,至少我不是。我不介意你不夠體貼,我不介意你從來都不給我驚喜,我知道你愛我就夠了。我的確有羨慕過人家的浪漫,不過,我也不敢向你要求過。我也不在意,你不細心忘了我說過的話,可是當我需要你的時候,我希望你會給我你的支持。

可能,你明知我需要你時,你寧願和朋友去玩樂,都沒有留在我身邊。我一直以為,我不要求什麼,只要你愛我就夠了。原來,我對你而言並不是什麼?

謝謝你給過我憧憬,我多希望我們可以有未來。我們努力工作、存錢、計劃將來,我不介意每次都是我提出,只是日子久了,才發現,所有都是我一廂情願。你在外頭笑著玩樂,大塊肉大杯酒,卻任由我一個人傷心難過。也許不是你的錯,只是我不夠好,無法令你真的喜歡上我。

如果一個人明知你難過也不理會你,你並不需要在乎這個人,因為他根本不愛你。

一直堅持好久,終於都要放手了。原來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件很辛苦的事,我要待自己好一點。不過一次次失望後,再一次次期盼,最終還是換來一次次失望。

我走了,但願我不會再跌入和你這段萬劫不復的錯戀中。

一個人,我都會過得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