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謝謝你跟我相愛

謝謝你跟我相愛




遇到許多人 
卻沒有相愛 
是否我不適合站在你身邊 
我的這份愛 
只能存在於黑暗之中 

有一些心事 
想要勇敢對你說 
我依舊愛著你,等著你 只是你 
其實那條道路 
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 
想讓你能放下所有顧慮去愛 
毫無顧忌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 
只是想讓你能坦然面對別人的目光 
並告訴他們 
我們相愛著 

也許沒有人 
能理解我們的愛 
但只要我們相愛著其他的都不重要 

如果有一天 
你有了足夠的勇氣 

那一天 
想讓你能放下所有顧慮去愛 
毫無顧忌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 
只是想讓你能坦然面對別人的目光 
並告訴他們 
我們相愛著 

如果有一天 
想讓你能放下所有顧慮去愛 
毫無顧忌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 
只是想讓你能坦然面對別人的目光 
並告訴他們 
我們相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