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溝通的重要

多與情人溝通,將感情拉長,將關係拉近,也將關心送給彼此。




人生有三樣東西不可挽回:時間,機遇,以及說出去的話。




喜歡,是一種很輕鬆的感覺,我們可以去喜歡一個朋友、喜歡一首歌​、喜歡一本書;
但是,愛...要比喜歡還沉重的多了,擁有愛情也​許甜蜜,
但有時愛一天天的加重,那種單純喜歡的感覺卻消失了




生活中,有很多無奈,面對生命的無奈,
明智的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去分辨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懂得在奮鬥​期待和付出中去尋找人生的樂趣,
懂得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以​獲取舒適的生活。




其實我也想任性地留住你,但是我不會。
因為這樣,我相信我們會更珍惜彼此。
這麼想,就勇敢了起來。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
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 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人生是一種選擇,亦是一種放棄。能自由選擇是種幸福,能適度放棄​是種灑脫。
可惜,有時我們的選擇,只有等待,沒有結果,
只能黯然​離開;有時我們的放棄,迫於無奈,含淚轉身,卻心有不甘。
所以,​有些曾經,關於幸福或苦痛,只能深埋心底;有些希冀,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逐步遺忘。




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
​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
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
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願意​為你丟棄自尊,
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