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曾經

曾經走過的,就不必再回頭;
曾經擁有的,也不必怕失落。
抬頭是燦爛的星空,
腳下是不同的路途。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不讓自己換個方式活?






請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煉了你的心志

請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請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請感謝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請感謝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不是沒感覺,也不是心變硬了
雖然, 依舊會難過,還是會悲傷
但,你只是靜靜地, 看著那感覺
如雲彩,從心頭掠過

於是,你看見了,這一刻的風起雲湧
可能只是下一刻裡的風流雲散

當你用一種更寬容的角度
來看待世間的無常時
你會發現
你的心, 安靜了








不論晴天或雨天
能讓你感覺愉快的,就是好天氣

事情也是如此 
只要你認定那是好事,它就是好事

所以,心裡的天氣,是由你自已決定的
當你想著晴天,心裡就會閃閃發光
想著雨天時,心中就有了流動的音符







【 感 恩 的 心 情 】


其實,我們每個人從有了生命起,便沉浸在了恩惠的海洋裏。

我深知,因為他們愛我,才會鼓勵我,
信任我,支持我,賞識我。
也因為我愛他們,為了不讓他們失望,
所以在我的人生中,才時時督促自己,勉勵自己,做好人,
做好事,不怕失敗,積極向上。
這一切的動力都來自於大家對我的愛。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帶著感恩之心上路吧!
細細品味感動的滋味,這種感覺也許來自於父母。

也許來自於朋友,也許來自於我們的身邊,
也許來自於遙遠的地方,還有可能來自於不知名的陌路人。

感動的感覺是溫暖生命的陽光,是滋潤心靈的甘露,
是人生長廊中的明燈,是喚醒沉睡力量的呼聲,
讓我們面對挫折能夠戰勝,面對幸福,懂得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