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 邁入幸福生活的 全方位祝禱詞 】

【 邁入幸福生活的 全方位祝禱詞 】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處皆是完美、完滿和完整的。
我與每一個人都相處和諧而平等。

在我生命深處,有一份無限美好的愛,
現在我讓這份愛浮現上來,
充滿我的身、心、靈和我的意識,
以及我真實存在的生命中,
並且將之發散出去,最後它會加倍回到我身上來。

我接受越多的愛,就必需付出越多,愛源源不斷。
愛的表達,讓我感受無限的美好,
它是我內在喜悅的展現。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以適當的飲食來滋養身體,並妝扮它,
而我的身體,也回應給我健康與蓬勃的活力。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給自己一個舒適的家,
它擁有我一切所需,身處其中令人感到愉悅。

屋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愛,
任何走進這屋子的人,包括我自己,
都能享受到這份愛的滋潤。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投入自己真心喜愛的工作,
使我的創造力得以發揮。
同事之間彼此相愛,而且擁有一份好收入。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以愛的思想和行動,對待每一個人,
而我所付出的一切也加倍回到我身上來。

我生命中出現的人皆是善良的,
因為他們是我的明鏡,映射出我的模樣。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寬恕一切並放下過去,
於是我得到自由。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完全活在此時此刻,
體驗每一刻的美好,

並且相信我的未來充滿光明、喜悅與保障。
因為我乃宇宙眷愛的稚子,
宇宙眷顧我,直到永遠。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每天面對鏡子,唸以上的祝禱詞一次~多次,
可以有效將文中的幸運能量帶進你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