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有時候

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說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
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說的。




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難,會不會有结果,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敗了也無可厚非,
關鍵是你有没有勇氣解脱束缚的手​脚,有没有膽量勇敢地面對。
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勇往直前的决心和魄力。
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
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时候瞻前顧後
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